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布署会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3年10月10日上午在新主楼1426,我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布署会及座谈会,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由分党委组织委员王瑞敏老师主持,分党委书记乔志宏老师主讲。

首先,乔志宏书记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建世界一流心理学科”为题,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一一进行讲解,并对于心理学院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分析阐释。根据分党委的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支委于下周内组织召开本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座谈会,对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院领导将根据各支部的时间安排分别出席会议,听取师生们的意见。

 接下来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分党委老师听取了学生党员干部对于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学生党员干部踊跃发言,意见建议涵盖了:心理学实验被试费的发放方式、研究生自习场所安排、新生党员入学培训、博士党支部活动开展方式、专硕课程设置等各种问题。乔志宏书记表示,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能够解决的就尽快解决,需要学校解决的就尽快反映给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座谈会后,欢迎同学们继续通过面谈、电话、邮件、信箱等各种途径将意见建议反馈给学院。

最后,乔志宏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支委能够切实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将我院的党建工作办得更好。

(心理学院分党委)

上一篇:木铎军声,迷彩赛客——心理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纪实

下一篇:大数据与行为科学专题研讨会(一)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