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了更加高效且顺利的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心理学部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14点,在后主楼1420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参会人员有:心理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王瑞敏老师,心理学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专员李昕益老师,心理学部专硕工作负责人史佳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班级就业联络员

会议开始,是为各个毕业生班主任发放就业派遣相关材料,并对各类材料发放进行详细说明。

其次,李昕益老师从派遣流程、就业名词解释、派遣系统填写说明、学部就业资源和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说明,通过边讲边提问的互动方式,让参会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明确派遣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并有针对性的对常见派遣问题进行解释说明。

之后,史佳鑫老师做补充总结,并对后续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具体说明。

随后,王瑞敏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往年的就业工作进行分析和说明,并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在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们在充分了解每位学生毕业去向的基础上,开展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希望班主任们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主动且高效的跟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本次动员会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活动】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访心理学部双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