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访心理学部双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书记兼总裁刘韫刚、副书记张晓辉、主任张红梅等一行12人参观访问了北师大心理学部双创中心。双创中心执行主任王可、行政主管程跃、品牌战略主管郑汝婷、用户体验方向负责人刘伟老师、用户体验方向邱婧老师对参访来宾进行了接待。

       双创中心程跃老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心路演厅的多功能使用场景、富有科技感的教学实验室及办公区域基本配置。

       刘伟老师和邱婧老师系统的介绍了心理学部专硕士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导向,构建基于校企合作的实践性培养、项目制教学、实战化演练三位一体的培养新思路。师大资产公司副书记兼总裁刘韫刚和副书记张晓辉对用户体验专业结合用户、情境、情感、 交互、科技、商业等因素进行概念化设计十分感兴趣,并且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度探讨

       双方就资产集团产业的资源优势,促进心理学部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并期待未来能进行更多的学习交流与合作!

心理学部双创中心郑汝婷供稿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活动】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访心理学部双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