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 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523日16:3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1318召开了樊思怡、沙婧、杨诗琪三位同志的发展大会支部共14名党员,实际出席9名,超过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召开发展大会的条件。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璐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支书陈璐介绍了发展大会流程,之后按照规定分别进行了樊思怡、沙婧、杨诗琪三位同志的发展议程。


第一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樊思怡同志。樊思怡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连阳宇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汇报了樊思怡同志的有关情况以及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宣读了对樊思怡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随后,支书陈璐组织参会党员对樊思怡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同志们认为该同志表现优异,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也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讨论过后,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结果进行表决。经过计票,支书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樊思怡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樊思怡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会更加努力完善自身,达到正式党员应有标准。


第二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沙婧同志。沙婧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李翊赫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汇报了沙婧同志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宣读了对沙婧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随后,支书陈璐组织参会党员对沙婧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同志们认为该同志积极参与学习工作、志愿服务以及科研项目,服务意识强烈。讨论过后,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结果进行表决。经过计票,支书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沙婧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沙婧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紧跟党走,不负使命。


第三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杨诗琪同志。杨诗琪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李颖兰同志作为其入党介绍人,汇报了杨诗琪同志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宣读了对杨诗琪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随后,支书陈璐组织参会党员对杨诗琪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同志们认为该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党小组有积极表现。讨论过后,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结果进行表决。经过计票,支书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杨诗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杨诗琪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完善自己,发扬优点,改正缺点。


最后,支书带领三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并在党旗前合影留念。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陈雪岩

供稿:徐傲寒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简历培训活动

下一篇:【活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参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