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我院召开《关于教师承担本科生教学工作任务的规定(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4-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4月24日下午在后主楼1521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关于教师承担本科生教学工作任务的规定(征求意见稿)》研讨会。院长刘嘉教授、副院长刘力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儒德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邹泓教授、学位委员会主任陈英和教授、学术伦理委员会主任张学民教授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大华教授、王建平教授、黎坚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学的质量,充分调动我院教师承担本科教学工作的积极性,鼓励教师更多地参与到我院的本科教学改革中,根据我校新近颁布的《北京师范大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的相关规定,参照2010年4月制定的“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师岗位年度考核办法”中本科教学的相关规定,心理学院党政联席会拟定了本次研讨会的征求意见稿。

研讨会上,与会的专家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情况,针对本次征求意见稿中课堂教学学时数、全英课程的课时数以及考核方法等都提出了修改意见。学院将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对征求意见稿做进一步的修改,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

                         (心理学院)

 

上一篇:【招生】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活动

下一篇:【活动】我院参与承办的2014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