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招生】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暨校园开放日于418日下午在京师广场举办。我院院长刘嘉、分党委书记乔志宏、副院长张西超、副书记王瑞敏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儒德教授等参加了本次开放日的招生咨询活动。

校长董奇、副校长史培军等校领导视察我院展位时,对正在咨询的家长说,“在教育部的学科排名中咱们北师大心理学一直都是第一的,欢迎您的孩子来这儿学习啊!”

心理学院的展位前一直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家长,家长围绕录取分数、学习要求、科研规划、就业去向等向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志愿者进行咨询。我院的学生志愿者以自身的经验详细地解答了家长和学生的问题,并传授了高考志愿填报及应考的成功经验。

(开放日现场)

(校领导、院领导向家长介绍心理学院)

(心理学院)

 

上一篇:【党建】我院分党委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下一篇:【要闻】我院召开《关于教师承担本科生教学工作任务的规定(征求意见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