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中英“心”青年沙龙第六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中英“心”青年沙龙(Sino-UK Mind Salon)讲于1123日在线上举办

讲座由伦敦国王学院精神医学心理学与神经科学研究所Edmund Sonuga-Barke教授主讲,由心理学部副部长王君教授主持Edmund Sonuga-Barke教授在2016年当选医学科学院院士,2018年被选为英国科学院院士。他在本期活动中带来的报告为“Digital Approaches to Parent Training父母培训的数字化方式”,深入探讨了多种数字化方式对父母训练的作用。

报告后,Edmund Sonuga-Barke教授耐心解答了观众提出的关于家庭治疗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热点问题。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发展与转正工作说明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活动】中英“心”青年沙龙第六讲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