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1202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1420召开了李奕菲、杨子涵、宋佳忆三位同志的发展大会,支部共8名正式党员,实际出席7名,超过正式党员的一半,符合召开发展大会的条件会议支书梁静主持进行

大会在《国际歌》中正式开始,支书梁静首先介绍了发展大会议程,之后按照规定分别进行了李奕菲、杨子涵、宋佳忆三位同志的发展议程。

第一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李奕菲同志。李奕菲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连阳宇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政治审议的情况。随后,会党员对李奕菲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中指出了该同志的优、缺点,并针对李奕菲同志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的方法进行了提问,李奕菲同志也对此进行了回答。讨论过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对象进行表决。经过计票,支书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通过接受李奕菲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李奕菲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第二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杨子涵同志。杨子涵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连阳宇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杨子涵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询问杨子涵同志如何应对身边有人对国家政策表示不满的现象杨子涵同志对此进行了回答。讨论过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对象进行表决。经过计票,支书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通过接受杨子涵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杨子涵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会结合自己的反思和同志们给出的建议不断反思进步。

第三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宋佳忆同志。宋佳忆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连阳宇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宋佳忆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针对宋佳忆同志如何继续提高自己进行了提问宋佳忆同志对此进行了回答。讨论过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对象进行表决。经过计票,支书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通过接受宋佳忆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宋佳忆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完善自己,早日达到一个党员应有的标准。

发展议程最后,支书带领三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并在党旗前合影留念。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李颖兰

供稿:陈雪岩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