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1月19日下午19:0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四109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次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谭静文同志主持,共13名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站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谭静文介绍本次大会流程。


黄彤彤、李金娃黄运倩三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在作为积极分子期间入党动机的变化,表明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党内其他同志分别对三位同志的表现进行评议。随后,参会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受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接着,组织委员宣读《党支部会议决议》,黄彤彤、李金娃和黄运倩三位同志均被党支部接受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宣誓,表示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支部内其他优秀党员同志看齐。


三位同志的加入为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王双仪

上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认知神经科学方向朋辈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