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动力——颠覆互联网的大脑风暴”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5月28日晚,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与心理学社在后主楼1318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心动力之颠覆互联网的大脑风暴”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布雷恩英神经咨询公司的创始人、CEO林思恩博士与多名资深研究员,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关注,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讲座中,林思恩博士为听众们做了名为“神经学用户体验与‘智能+’”的演讲,站在认知神经学用户体验的前沿,介绍了“互联网+”的思想在当下的发展走势以及应用领域,为大家描绘了未来“智能+”时代的蓝图。接下来,曾雨雯研究员为我们介绍了游戏开发之中的认知神经研究进展,同时指出未来游戏可用于提升大脑能力的可能性与操作性。最后,杨萌研究员带来了一场名为“电影那些事”的报告,讲述了认知神经与心理学知识帮助如何帮助影视工作者取得突破,使电影更加引人入胜。三位的报告生动活泼,既联系高端前沿进展,又接地气,引发了在场听众的积极响应。在讲座结束后,仍有不少意犹未尽的听众主动沟通主讲人,主讲人们也耐心回应他们的问题。

布雷恩英神经咨询公司是国内一家顶尖的神经学研究咨询公司,结合认知神经研究与市场研究,为宝洁、腾讯、联合利华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本次讲座布雷恩英向相关专业的学生展示了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研究在当前社会中的运用前景,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对于研究方向与未来就业方向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要闻】积极开拓交流实践平台,了解EAP行业动态——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学生参加“2015中国EAP行业峰会”

下一篇:【要闻】心理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就业实习双选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