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喜讯】热烈祝贺陈英和老师被评为“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发布时间:2015-06-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经过学院推荐、网络初选与现场投票三个环节,第二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选出了2位公共课教师与8位专业课教师。心理学院陈英和老师成功当选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网络初选阶段,经过一周的线上投票,陈英和老师从28名各学院候选人中以第九名的投票数量进入复选环节。为了在复选中赢得更多支持,陈老师的学生们积极参与了宣传视频的拍摄与制作,将此也作为陈老师从教30年的纪念礼物。5月30日,来自全校32个学院200多名研究生代表参与了复选的现场投票环节。代表们在观看宣传视频之后从16位专业课教师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陈英和老师以现场投票总票数第五的成绩获得本届十佳教师称号。

上一篇:【要闻】积极的关怀、全面的接纳、真诚的陪伴——MAP《心理咨询过程与方法》课程小记

下一篇:【要闻】积极开拓交流实践平台,了解EAP行业动态——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学生参加“2015中国EAP行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