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2020-2021年秋季学期朋辈辅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1日晚18:00-20:00,学业辅导室朋辈辅导活动顺利举行。本次会议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以线上线下双会场形式举行。会议邀请到了王艺铭和魏铱楠两位优秀的朋辈导师,为30余位同学解答疑惑。

针对21级新生,两位朋辈导师解答了同学们专业方向、科研入门、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在大学阶段多多探索感兴趣的方向,通过志愿活动、学生工作,参与实习、读书交友等方式丰富自己的生活。

20级的同学也与朋辈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课程学习、科研创新等方面的问题。

朋辈辅导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与会同学在与朋辈导师的交流中获益匪浅。

供图|付晨露

文稿|付晨露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读书分享会和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书信漂流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