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留学申请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5月25日晚18:30分留学经验分享会在后主楼1420召开,会议以线上加线下的式进行,由21级励耘班学委张馨元主持,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是心理学部2019级本科生柳笛和刘书辰


嘉宾柳笛分享了关于留学的基本流程以及本科四年整体的时间规划,对于留学申请的一些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


嘉宾刘书辰着眼于科研经历这一方面,讲述了自己本科四年的科研经历和心得,同时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有用的科研建议。


本次留学申请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参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留学事项有了更深的了解。

供稿:杨士奇

供图:杨士奇

上一篇:【活动】“阳光护航 心灵家园”校团委联合心理学部团委赴广宁街道高井路社区开展525心理健康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活动】2021级雪绒花使者开展亲密关系团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