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行动
发布时间:2015-12-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12月26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思想教育,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首先,支部同学参观了七七事变的起源地卢沟桥。随后,支部同学参观了位于卢沟桥畔宛平城内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共分为八个主题,通过历史照片、文物资料及物品、逼真的场景及多媒体等展示手段,栩栩如生地再现了中国人民14年那段浴血抗战的历史画卷。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历史不应忘记,应该从中进行反思,继续脚踏实地的工作、自强不息,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行程结束后,随行的每一位同学都被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地震撼,受到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化为动力,发愤图强、以身作则,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甘琳琳供稿,蒋黄麒供图)

上一篇:【党建】2013级学术型硕士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我冬泳 我健康”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