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六月份党小组会——观看《建党伟业》影片。本次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李小雨同志主持,共37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主持人组织大家一同观看影片《建党伟业》,深入了解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历史。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通过观看影片,党小组成员学党史、悟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我成长。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刘雨童,网络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支书讲党课”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