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35月21日10:00在后主楼1318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内14位成员参加会议,其中包括11位正式党员,2名发展对象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发展对象林静敏同志和董译铂同志的入党申请。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之后,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及发展对象。


大会首先讨论林静敏同志的入党申请。林静敏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理论学习情况以及入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刘亚男同志对林静敏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组织委员冷金枚同志宣读林静敏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赵恒同志提请支部大会讨论。

大会讨论阶段,刘明宵同志、赵恒同志、许子茜同志和刘亚男同志对林静敏同志进行了评价,大家认为林静敏同志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热情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能积极主动地发表自己的见解。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林静敏同志进行表决,监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12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

赵恒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林静敏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林静敏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

大会接下来讨论董译铂同志的入党申请。董译铂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以及入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刘明宵同志对董译铂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

接下来,组织委员冷金枚同志宣读董译铂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赵恒同志提请支部大会讨论。

大会讨论阶段,刘明宵同志、赵恒同志、林静敏同志对董译铂同志进行了评价,大家认为董译铂同志对待工作和学习认真负责,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信念坚定,能够积极为党支部服务。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董译铂同志进行表决,监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12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

赵恒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董译铂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董译铂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

接下来,支部书记赵恒同志带领林静敏同志和董译铂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由赵恒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发言,恭喜两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希望她们能继续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图:林静敏

供稿:林静敏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暨团支书讲团课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观看话剧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