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暨团支书讲团课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争做五个模范”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学部团委要求,我支部积极响应,于5月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暨团支书讲团课

5月14日晚20点,支部线上召开了团员大会以团支书讲团课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会上支部书记段雨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去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待及团章的基本知识。


最后,为使得团员同学逐字逐句、学深悟透有关内容,原原本本学,支部组织团员再次观看了去年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在支部群内发放有关学习材料,要求团员同学在会后积极学习,提交学习感想。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谋篇布局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支部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团员教育实践活动,为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供图供稿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二团支部召开增强团员意识,争做‘五个模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