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5月26日晚上8点,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团支部于英东楼342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争做‘五个模范”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签到完毕后,团支部书记张瑜同学带领大家齐唱团歌。”接着,张瑜同学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与学习思想。此次团日活动为主题观影,同学们观看了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进行主题学习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讲述了20世纪90世纪时中国乒乓的故事。那时的中国乒乓正处于低谷,中国乒乓团队面对低谷和质疑,在艰苦训练中重拾勇气和信心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刻苦奋斗,终于重回世界之巅。大家在这部电影里看到了领导者的果敢与担当,看到了队员的拼搏与奋进,看到了团队的通力协作,也看到了小人物的默默付出。同学们被电影深深吸引。看完电影后,瑜同学做了简要的总结,同学们也自由交流了思考与感受。最后,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观影活动充分传达了“五个模范”精神,同学们在观影中学习成长,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实践中也能有所体现。


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团支部

供稿:曹宇琪

供图:张瑜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第11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活动】“5.25”系列讲座:正念的大学之道讲座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