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第11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5月26日,心理学部第11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大会,讨论马新超与陆媛媛两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意在不断聚能聚力,促进支部的发展壮大,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媛媛同志主持。第11党支委员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一起参与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是全体起立,在陆媛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正式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唱响国际歌。


之后,组织委员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及发展对象顺序。

马新超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自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她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讲座和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思想,积极关注时事政治,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该同志认真参加党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了诸多志愿服务活动。在学习上,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刻苦努力。同时,马新超同志谈到自己仍有一些不足,希望可以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以获得进步。宣读了介绍人意见后,支部书记宣读政治审查综合报告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支部大会成员陆续发言,认为马新超同志品学兼优、乐于助人,性格乐观开朗积极,和同学之间相互帮助,不计个人利益,希望她可以更多地自我接纳。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表决,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同意发展其为中共正式党员,马新超发表了真挚的入党感言,全体热烈鼓掌。

接着,陈雨馨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该同志始终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积极分子为己任,向严于律己的党员同志看齐。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也注重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以回馈党和国家的栽培,上学期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校医院心理健康体检志愿活动,为学校退休教职工提供了心理健康服务。本学期,报名参与了回龙观医院的关怀陪伴志愿活动,希望能够为住院和孩子提供温暖的陪伴。组织生活方面,作为团支书,陈雨馨同志一方面按时按量做好班级推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等团务工作,另一方面主动了解同学思想动态,团结班级同学,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宣读了介绍人意见后,支部书记宣读政治审查综合报告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认为陈雨馨同志为人友善,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意推荐其发展为正式党员。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表决,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同意发展其为中共正式党员,陈雨馨发表了感人的入党感言,全体党员热烈鼓掌。

此次新党员的发展,不仅为心理学部第11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会后,党员们也表示将不断汲取营养、认真思考,践行到实际行动之中,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供图:高彩鑫


上一篇:【活动】2021级雪绒花使者开展亲密关系团辅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