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顺利召开一月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1281800分,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了2023月份的党小组会。本次会议由程先楷同志主持,共16名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参与。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以及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讲话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组长程先楷同志共享了针对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的新闻报道,同志们一起在腾讯会议中观看学习。


接着,全体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的聊天功能进行交流和讨论。


新的一年将要迎来新气象、新征程。通过本次党小组会,党小组内的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对我们党新一年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

供图供稿:林无恤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一期)顺利举办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书讲党课”活动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