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书讲党课”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1月31日晚8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支书讲党课”活动。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谭静文同志主持,共74名成员参与。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谭静文同志分别从党章建设的历程、修改党章的意义、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修订内容这三个方面带领同志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新党章的部分


第一部分中,谭静文同志带领同志们回顾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历届全国代表大会中党章的建设。第二部分则是分析了修改党章的意义: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修改党章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修改党章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修改党章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随后,谭静文同志结合视频详细讲解了党章的六处重大修改。


最后,谭静文同志鼓励同志们完成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自测,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同志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修订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本次“支书讲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罗珏

供稿:罗珏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顺利召开一月党小组会

下一篇:【要闻】心理学部召开202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