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心理系8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再相聚
发布时间:2013-09-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3年9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8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在后主楼1420举行。心理学院张吉连教授、舒华教授、许燕教授、金盛华教授、刘翔平教授,香港大学谭力海教授以及近20名89级心理系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校友精心准备的PPT拉开序幕,老师和校友们围坐一圈,伴随着一张张幻灯片一起重温了二十年前的青葱岁月。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老师的感恩,在北师大的四年学习生活不仅对其事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在处理婚姻问题和养育子女上也有着潜移默化的助益,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快乐和崇尚自由的心态,并在这种心态中找到了生活的意义。在充满温情的回忆后,老师们又特别关心地问起校友们目前的境况,同学们如今都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工作涉及各行各业,学校老师、公司总裁、IT人士、公安人员、律师……。校友们深知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将美丽的鲜花献给了心中最敬爱的老师们。几位老师也都祝福学生们事业顺利、生活越来越幸福,并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

最后,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并一起分享了写有“心理八九毕业20年重聚”字样的蛋糕,大家纷纷约定要铭记师恩,毕业三十年时再相聚。

上一篇:我校举办华人心理学家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郝芳华副校长出席我院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