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郝芳华副校长出席我院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1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3年9月23日下午,郝芳华副校长、督导组于亚梅、李国芳、秦华俊等一行四人参加了心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心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多位党内外在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乔志宏书记主持。老师们踊跃发言,意见建议涵盖了心理学科的绩效考核、教师的收入待遇、教师教学积极性的调动、学校相关政策支持、学生国际网收费、教师出国培训机会、青年教师帮扶、学生事务助理待遇、校聘院聘职工的待遇、人才引进、专业硕士招生名额等各种问题。刘嘉院长表示,为了保持心理学院的领先地位,新组建的学院领导班子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采取新的改革措施,进一步挖掘学院的发展潜力,恳请学校给予相关的政策支持。

郝芳华副校长表示,一定会“原汁原味地”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汇报给校党委常委会,对于反映的问题尽可能解决,争取能够帮助学院解决好一两件大事、实事,与会老师们很受鼓舞,对于校领导和督导组的高度重视、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篇:心理系8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再相聚

下一篇:木铎军声,迷彩赛客——心理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