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拨浪鼓”暑期实践队第二次筹备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提高我实践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升实践队队员的工作技能、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2015年6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教二217举行了“拨浪鼓”暑期实践队第二次筹备大会。本次筹备大会由实践队队长甘琳琳主持。

筹备会对各部门职责进行分工、将学科组主题进行了明确。其中, 宣传部主要借助新浪微博和微信两大媒体平台定期上传实践队工作进程,并对实践队队员的工作感悟进行分享。物资组则明确了购买物资的途径和通知各项目负责人统计自己需要的物资清单。而调研组经讨论已确定调研报告主题。财务组再次明确财务运行方法。各学科组也在这次筹备会中了解这次实践的教学设计。

另外,实践队还成立了一个新的活动部门,负责给綦江中学介绍北京师范大学社团情况。在筹备会的最后,大家录制了实践队各学科队员基的视频,表达了自己这次夏令营的期望。

本次筹备会不仅让队员对实践队现阶段的工作概况有了整体了解,也让队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筹备会的召开是为了我们能更好的做好暑期实践的工作,并且增加团队凝聚力。最后,预祝“拨浪鼓”暑期实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要闻】积极开拓交流实践平台,了解EAP行业动态——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学生参加“2015中国EAP行业峰会”

下一篇:【要闻】心理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就业实习双选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