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院第三十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6月13日,心理学院第三十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九502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于小雷老师,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倪佳琪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奚琦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宋来同学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受邀出席大会,我院分党委书记乔志宏老师,副书记王瑞敏老师,分团委书记史佳鑫老师以及全院200余名同学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心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邓孟迪同学主持。

 

晚七时,大会开幕,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首先,校团委副书记于小雷老师致辞。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心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心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乔志宏老师致辞。乔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发展专业的同时要积极拓宽自己的眼界,培养自己的人文素养,勇于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过程中锻炼自己。另外,乔老师对学生会提出希望,希望心理学院学生会要以维护同学们的权益为使命,以用心理学的专业知识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己任,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在学生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接下来,宋来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辞,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工作领导班子的期许。

心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闫梦格同学代表筹委会向大会做了筹备情况报告。分团委副书记张文菊同学、学生会主席张笑然同学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014-2015学年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情况。

 

报告结束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接受在场同学们的提问。随后,在总监票人张照鹏同学的主持下,在场全体同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计票期间,李小红同学向大会做了学生提案报告。之后,心理学院优秀团体代表——辩论队以及棒垒球进行了团体风采展,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张照鹏同学宣读了计票结果,分团委书记史佳鑫老师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三十届分团委副书记甘琳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储成晋、代艺、李卉子。随后,史佳鑫老师对心理学院全体同学以及老一届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同时鼓励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珍视大会赋予的权力,继续努力为学院同学服务。

 

最后,王瑞敏老师做了简短的发言,王老师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出色成绩,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领导班子的期许和要求。王老师指出,培养学生工作能力、锻炼管理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对每个本科生都意义非凡,希望大家利用好心理学院的平台,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在掌声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新一轮的学生工作即将开始,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心理学院的团学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院赴北大附中香山分校开展心理健康周活动

下一篇:【要闻】心理学院专硕主题座谈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