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第二十三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 心理学部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01819:00,由心理学部学业部举办的第二十三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以下简称为“未教赛”)心理学部初赛于腾讯会议如期举行。为响应疫情防要求,本次比赛采用了选手线下拍摄视频,评委线上观看视频并指导点评的方式进行。

评委在线上观看视频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徐似玉,心理学部22本科生曾在四川省绵竹中学北师大实验小学担任实习老师,担任2020年“林海北遇”支教队副队长及2019年“塘心”支教队副队长,连续两年获评北师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现在深圳任教。姚璇琛,心理学部20硕士研究生曾参加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赴新疆塔城支教一年,后在北京三帆中学、北京回民中学作为心理老师实习。魏铱楠,心理学部19级本科生曾获20届北师大未教赛心理学部第二名、参与BNU知豫暑期实践队乡村支教项目。

本次比赛共有19位选手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色,课程各具特色既有对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化学、历史等基础学科的细致讲解,又有很多异彩纷呈的心理健康教育课评委观看完视频后,都会与选手进行线上对话与导,使得每位选手都能在比赛中及时获得反馈。评委们也屡屡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选手与评委沟通交流

经过一轮精彩的角逐,范尧睿康同学获一等奖,孙梓耀、柏佳仪同学获二等奖,黄彤彤、武晨旭、郑思婳郑怡雯同学获三等奖。

讲台上,选手们用自信的态度、专业的用语、清晰的逻辑和富有深意的主题,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们的昂扬姿态、广阔视野与坚定信念,展现了新时代教育事业的青春梦想与力量。

心理学部学生会

学业部 花泽同 供稿

学业部 花泽同 马啸天 供图

上一篇:【党建】北师大心理学部教工第四支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活动】第二十三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 心理学部初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