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新媒体应用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513日晚19:00-20:30,由心理学部团委志愿服务部主办的新媒体运用培训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本场讲座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专职辅导员朱珊珊老师为同学们分享如何在支教调研中运用新媒体,共有26名同学参本次的培训会。

本次分享会共分为个部分——嘉宾介绍、培训内容互动交流环节

首先,主持人对培训嘉宾朱珊珊老师以及本次培训的主题——支教调研中的新媒体运用进行介绍。

接下来,朱珊珊老师运用新媒体在支教调研中的重要性如何运用好新媒体这两个话题切入,为同学们带来了支教调研中新媒体运用的背景介绍。

随后,朱老师讲述了云起山海支教队的具体案例加深同学们对支教工作的认识。

朱珊珊老师对先前支教活动中新媒体的使用进行了经验总结主要强调了新媒体产品时效性和切实性内容紧扣实践主题,时间上兼顾好宣传工作

最后,与会同学踊跃与嘉宾互动朱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如分工、宣传方式等提出了建议本次新媒体应用培训会在同学们的满满收获中圆满结束。

供稿 | 心理学部团委志愿服务部

供图 | 心理学部团委志愿服务部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活动】新媒体应用培训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