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5月14日晚上七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帮助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思想汇报标准和日常考核要求,组织委员连阳宇同志和纪检委员王关睿同志为大家讲解相关内容和要求。

首先,全体同志唱响《国际歌》。

接着,纪检委员王关睿同志结合具体形象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党员考核、积极分子考核和思想汇报撰写的要求和标准。具体包括活动学时要求、不合格思想汇报举例说明与优秀思想汇报举例示范等,并设有答疑环节。



同志们提出了一些以往自己觉得比较模糊的问题,如预备党员是否需要考核、已积累学时的公布时间与方式、思想汇报的提交质量与问题处理等等,纪检委员也一一耐心地给出了回答,让大家对党内考核的规则和制度更加了解



最后,组织委员连阳宇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包括积极分子前阶段、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和预备党员阶段的各个重要事项,并设有答疑环节。


本次主题党日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清晰全面了解入党相关内容与要求,也使得党内工作和考核要求等更加透明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冉恒月

供稿:冉恒月、叶己

上一篇:【活动】汶川灾后心理援助项目十四周年线上纪念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