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参访心理学部双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校校医院一行29人参观访问了北师大心理学部双创中心,双创中心执行主任王可、行政主管程跃、品牌战略主管郑汝婷对参访来宾进行了接待。

参访开始前,双创中心的品牌战略主管郑汝婷带领北师大校医院的老师进行了暖场破冰

双创中心行政主管程跃带领北师大校医院的老师参观了双创的各个实验室,校医院的各位老师在人机交互实验室创建的一个虚拟驾驶环境中,体验到了接近真实效果的视觉、听觉和体感的汽车驾驶体验。

参访活动结束后,校医院老师表达了对心理学部双创中心建设的赞赏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相信在加深彼此了解的基础上,此次参访活动能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创造更多可能!

上一篇:【活动】中英“心”青年沙龙第六讲成功举办

下一篇:【新闻】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参访心理学部双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