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志服实践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6日20:00,心理学部团委社会实践部和志愿服务部联合举办的“志愿实践宣讲会”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举行,心理学部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志愿服务部部长马静薇介绍书信类志愿服务中的“笔友”和“蓝信封”项目,部长杨子涵结合活动背景说明“听说奇迹”和“夕阳再晨”项目,部长张芷骞则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心说吧”活动和“职业生涯访谈”项目。

接下来,社会实践部部长车俐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社会实践经历,为同学们讲解调研和支教的流程和从中获得的感悟。

在提问和答疑环节,四位主讲人针对大家的疑问作出解答,明确了包括线下活动形式、活动的牵头组织等细节。

通过本次志愿实践宣讲会中四位主讲人的分享,同学们了解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项目的具体内容,在会后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活动。本次志愿实践宣讲会圆满结束。

供稿 | 社会实践部

供图 | 社会实践部

上一篇:【班级】2020级本科第一、二、三团支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党史学习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科普文写作指导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