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有理想,春暖花开——北师大心理学院师生赴和君咨询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5-05-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5月27日下午,我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分团委书记史佳鑫老师带领心理学院18名学生参观了北京和君咨询公司,与和君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程立君女士、业务合伙人吴亮(北师大心理学院校友)、业务合伙人王冬梅、业务合伙人廖坪岗(北师大教育管理学院校友)对心理学在管理咨询领域的应用做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同学们在和君咨询管理公司石晓媛同事的带领下,参观了和君咨询管理公司,并深入了解了和君的企业文化及远大愿景。

然后,程总为师生介绍了和君公司项目及人才需求情况。

最后,吴亮学长分享了将心理学应用于工作和生活的个人感想,他认为心理学专业学生不仅要对微观个体有所洞察,还要了解宏观社会,找到社会需要的领域。

此次参访是心理学院“走进工作世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在校生搭建从学业生涯到职业生涯之间的发展桥梁,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学在工作世界中有哪些应用,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生涯发展。

 

(符元安供稿供图)

上一篇:【活动】密歇根大学与我院师生走进行知实验学校

下一篇:【要闻】积极的关怀、全面的接纳、真诚的陪伴——MAP《心理咨询过程与方法》课程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