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2班举办考前诚信教育暨减压班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2月30日下午3点,心理学院15级本科2班于后主楼1318成功举办考前诚信教育暨减压班会。

  首先,班主任李昕益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随后,班级辅导员张文对具体的考试纪律做出了明确的讲解,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寒假实践活动,和一些安全知识。接着,班长王赫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诚信承诺书的填写要求,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最后,班级雪绒花使者任奕带领大家进行了减压游戏“滚雪球”,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了解了寒假实践活动计划和一些安全知识。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舒缓了心理压力,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自信的面对期末考试。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2班 郑兆奇供稿供图)

上一篇:【党建】2013级学术型硕士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我冬泳 我健康”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