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9月8日下午两点半,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环境,心理学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面向22级本科新生召开了心理学部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史佳鑫老师、心理学部学工办就业与资助专员李昕益老师、心理学部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崔艳丽老师、心理学部团委副书记吴怡萱同学、心理学部生活指导室负责老师黄利老师、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程跃老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静、心理学部学工办孙杨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孙杨柳老师主持,史佳鑫老师向本科新生介绍发展规划。史佳鑫老师从责任担当、学会思考、建立内在标准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什么是成长。


史佳鑫老师在介绍本科生发展规划

李昕益老师向大家介绍本科生奖助体系和勤工助学介绍。李昕益老师从学习奖助学金实施方案、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助学金贷款、勤工助学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


李昕益老师在介绍奖助体系和勤工助学

崔艳丽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科生国际交流情况。崔艳丽老师从以往本科生学生交流情况、相关管理规定、现有的交流项目、获取交流信息的途径、需要做的准备五个方面介绍了本科生国际交流情况。


崔艳丽老师在介绍本科生国际交流

吴怡萱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学分认定。吴怡萱同学从哪里找到认定方案、哪些项目可以认定、怎样去认定三个方面介绍了社会实践学分认定。

吴怡萱同学在介绍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认定

黄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生活指导室的常规工作。黄利老师从团体拓展活动、素质教育、特色心理活动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生活指导室丰富的活动。



黄利老师在介绍生活指导室的工作

程跃老师为大家介绍双创中心的预约和使用。程跃老师从双创中心的职能、地理位置、预约流程和规则等方面介绍了双创中心的预约和使用。



程跃老师介绍双创中心的地理位置

梁静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相关情况及入党流程。梁静同学从支部介绍、入党条件、入党流程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相关情况。


梁静同学在介绍党支部活动

孙杨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科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北师大青运史。孙杨柳老师从日常管理、奖惩管理、学生活动申请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本科生日常事务管理,随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北师大青年学生运动历史。

孙杨柳老师在介绍北师大青年运动史

至此,心理学部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大会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心理学部的各类重要活动及管理措施,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做足了铺垫。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