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学术竞赛分享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了帮助心理学部的同学们了解学术竞赛的相关信息,心理学部团委科技创新部于2021年11月27日举办了线上学术竞赛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级研究生徐健捷、18级本科生陶文18级本科生张秀晴、14级毕业生刘玺四位同学,四位嘉宾结合自身的竞赛科研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关的经验。

首先,徐健捷同学根据自身经历,从对科研的思考、学术竞赛的应对等方面提供了建议,着重为大家分享了参与科研的方式,并建议大家在本科阶段广泛探索自己兴趣。

在徐健捷同学分享后,陶文同学着重进行了美赛的介绍,并提供关于校赛和“京师杯”的一些建议和心得体会。

第三位分享的是张秀晴同学,她具体介绍有关“京师杯的选题、投稿和写作围绕选择队友和导师的注意事项做出提醒

最后,刘玺同学大家分享个人赛事经历,并在跨院系合作方面进行了一些细致探讨,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获得选题的灵感以及如何发挥自身优势

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嘉宾们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以及一些深入探讨,讲座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团委科技创新部

李明轩供稿

张芸鹏供图

上一篇:【党建】守正出新,砥砺奋进---心理学部教工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学术竞赛分享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