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7月16日下午,心理学部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森老师应邀为学部师生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主题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心理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在线下参加培训,其他教师和学生党员线上参加了培训。

刘洪森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础在于把握丰富内涵,关键在于厘清深刻思想,重点在于领会核心要义。刘老师在报告中重点阐述了党的奋斗及成就、党的经验及启示,解读了“九个必须”的内涵。刘老师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报告结束后,党委书记乔志宏指出,学部师生要通过本次报告,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同时在学深悟透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提升自我,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事业发展拼搏奋斗。



参会师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会后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心理学部党委)

上一篇:【党建】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展开

下一篇:【党团共建】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