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我院2013、2014级学生赴清华大学参加体能测试比赛
发布时间:2014-11-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11月23日上午,我院组织本科生前往清华大学参加2014年首都高校第二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我院分团委书记史佳鑫老师带队,2013级一班及2014级三班共计76名学生参加此次测试赛。

图一  心理学院的同学在体测

在我院分团委与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共同组织下,同学积极配合参加体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师大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学生会为此次比赛提做好了充分的后备支持,为比赛准备了慰问品,给参赛的同学们及时送上了温暖。

图二  我院学生在测量身高体重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是由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制定颁发,规定了测试项目,其可靠性、有效性、客观性、可操作性在多年实践中得到了证明。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市教委组织,我院积极配合开展各种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的体育活动,在注意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加强对他们的身体素质的锻炼。

   图三 2014级三班同学与班主任史佳鑫老师的合影

图四  2013级一班同学合影

上一篇:【要闻】北师大心理学院—美国密苏里大学DDP(硕士双学位)精英项目即将启动

下一篇:【要闻】史培军副校长一行出席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