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69上午9时,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后主楼1316A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紫菲同志主持,5名正式党员和5名预备党员参与。会议主要讨论王淏蘭、、蒋欣颖3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开始,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



组织委员周婧怡同志对此次发展大会的流程以及3同志介绍完毕,王淏蘭、、蒋欣颖3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随后,第一介绍人分别宣读了介绍人意见,组织委员周婧怡宣读了政治审查综合报告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接着,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指出相应的不足之处。如张艳秋同志提到去年王淏蘭也有过一次发展机会,但是答辩时老师问理论问题没有回答好,今年第二次答辩时,老师们很认可王淏蘭同学的努力;平日里王淏蘭同学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群里进行有意义的分享,还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文章;大家也可以学习王淏蘭同学的不放弃不气馁的精神。周婧怡说自己跟同学是同一个方向的,一起工作的时候能够感到她非常认真负责,日常的支部活动中也非常积极,能够提出自己的思考,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不过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学习动机不那么强,在理论方面有所欠缺,希望以后能够在学习过程中继续加油。刘津均说,蒋欣颖同学给自己感觉很积极很热情,去年上心理统计课程的时候,她每次作业都很积极,也愿意讨论的时候给大家讲解,读书会的时候基本每次她都会发表意见,她平时与人交流的时候都是一起商量的方式,很谦虚的同时也很自信,这很值得自己学习。


最后,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最终,3同志均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她们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一致表示感谢支部其他同志的帮助和付出,自己要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在会议接近尾声时,支部书记带领全体老党员和3位新发展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此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 钱文丽;供图人:梅刻寒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