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69上午10,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后主楼1316A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紫菲同志主持,5名正式党员和5名预备党员参与。会议主要讨论邹昕童和梅刻寒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



会议开始,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

党支部书记李紫菲同志对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以及同志介绍完毕,邹昕童和梅刻寒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她们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表现,两位同志表示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认真参加学习和科研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学习到了很多,但是也意识到自己的很多不足,并表示会不断改正和进步。今日特向党组织提出申请,转为正式党员。




接着,与会同志对预备党员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指出相应的不足之处。如李紫菲同志表示感觉童在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这一年里变化非常大,她的转正申请书丰富充实,提交材料也比以往更加积极;此外,童的思想汇报写得越来越深刻了,对实事的关注也很多,在这一年的进步很大。周婧怡同志提到自己作为刻寒的第一介绍人,和刻寒有多的交流,觉得刻寒最近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很高,一直以来都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但也存在懈怠的情况,如没有及时提交思想汇报。如果可以顺利转正,希望刻寒不要懈怠对政治知识的学习。陈作为同志说,刻寒同志的申请书铿锵有力,其中登山的经历给人带来了很多力量。一直以来,刻寒敢于剖析自己,说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很佩服这一点。

之后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最终,同志均被转为正式党员。两位新正式党员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一致表示感谢支部其他同志的帮助和付出,也表明了未来继续努力和奋斗的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老党员和位新正式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此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合照留念



供稿人: 钱文丽;供图人:梅刻寒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第六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