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261115:00在后主楼1420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内12位成员参加会议,其中包括10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正式党员因疫情未到场,提交一份书面意见书)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发展对象游越同志的入党申请。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支部书记赵恒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及发展对象。


游越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的家庭背景、经历和入党动机。随后,入党介绍人刘亚男同志对游越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




接下来,组织委员冷金枚同志宣读游越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赵恒提请支部大会讨论。大会讨论阶段,赵恒同志、冷金枚同志对游越同志进行了评价。赵恒同志首先进行了发言,他认为游越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劳任怨,在思想、行动上都做好了入党的准备。冷金枚同学认为游越做事非常认真,是一个很可靠的人。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对游越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11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同意接收游越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游越同志发表了真诚的感言。支部书记赵恒同志带领游越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供图:胡惠南(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胡惠南(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