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相会”——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9月8日晚,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王文超老师和杨春亮老师召开了各自班级的第一次班会。


在班会的开始班主任首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以及心理学部,对于大家的加入表示欢迎。此外还针对疫情防控,向同学们再一次强调了在校期间的诸多注意事项。

然后,学长导师们分别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自己,并从学业、学生组织和生活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

 

 

接着,多名同学积极参与了班级临时联络员的竞选。通过演讲竞选和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各班的临时联络员以推进班级建设。从他们的竞选演讲中,可以听到他们帮助同学的真诚,以及为班级服务的热情。

 

 

最后,班主任们对开学前一周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学长导师们一起指导新生们填写学籍卡和学生登记表。至此,2020级本科新生班会完满结束。虽然时间短暂,但班级的大舟已基本完形,相信在班主任、学长导师、联络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在未知的领域中也能自信扬帆起航,到中流击水,乘风破浪!


供稿 | 张琦 张晓萌
供图 | 张晓萌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0秋季学生团体招新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硕MHR方向名企参访之走进智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