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2020秋季学生团体招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0年9月12日18:00,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20年秋季学生团体线上招新活动于腾讯会议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心理学部各学生团体招新为主要内容,由心理学部团委组织开展,王双仪同学主持。心理学部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者协会、各球队、辩论队、性格学社,椰丝团等学生团体共计34位部门代表参加招新活动。


主持人开场后,学生会宣传部带着制作精良的宣传材料首先招新,现场气氛热烈。接着学生会外联部、体育部、文艺部、新闻部、办公室、生活部、学业部一一宣讲招新。

学生会后紧接着团委各个部门也各自展示部门特色积极招新,宣传部、实践部、组织部、初级团校秘书处、双创部和志愿服务部的负责人都各自展示了自己的特色,20级新生也纷纷表示出自己的兴趣。

招新活动过半,心协、男篮、排球队、乒乓球队、女篮、棒垒球队、羽毛球队、足球队、心理学社、性格学社、啦啦队、辩论队、椰丝团等各团体各部门代表依次有序宣讲。大家各出奇招,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部门特色,吸引优秀人才。

最后主持人感谢大家的聆听,本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在此次招新工作中,同学们积极地在群里发问,咨询相关问题,组织负责的同学也耐心地解答疑惑,帮助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团体、部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新的学期进入自己所望的部门,收获更多的技能与友谊。

供图丨心理学部团委宣传部
供稿丨关岳琳、赖艺蝶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级MAP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圆满完成,235位新生顺利注册

下一篇:【班级】“心相会”——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新生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