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暑期实践预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了让参加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能够在答辩的过程中取得更好成绩,提高暑期实践的预期效果,帮助同学们积累答辩的经验,心理学部团委社会实践部于6月19线上的形式开展了暑期实践预答辩会。

本次预答辩会邀请了心理学部周以铭老师心理学部2018级的赵一玮师姐和2020级的车俐颖师姐。本次预答辩会一共有11支队伍参加

在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以后,11位队长先后进行精彩的展示,从多个不同的方面对队伍的大致情况进行了介绍。嘉宾根据每个人的答辩情况给出了个性化的建议:PPT的文字排版、动画切换可以更加细致一些;课程安排设置上可以突出重点和特色;注意把控答辩时间的要求;预期成果方面需要更加丰富一些


最后,周老师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能从这次预答辩会中相互学习,总结经验,并说明了暑期实践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预祝大家实践顺利,答辩顺利。

至此,心理学部暑期实践预答辩会圆满结束!

供稿:心理学部团委社会实践部 童心海

供图:心理学部团委社会实践部 童心海

上一篇:【要闻】心理学部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暑期实践预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