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2022春季学期团委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5月28日下午,心理学部团委采取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年春季全员大会。团委副书记,团委各部门部长、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全员大会

下午15:00大会开始。在奏唱团歌后,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进行发言,介绍了心理学部团委本学年的工作,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激励各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能够再创佳绩。



团委副书记赵正男发言

接着,由于本学期理科大类进行分流,心理学部团委迎来了7位新干事,团委老成员对7位新干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7位新干事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



团委新干事名单

随后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创新部,志愿服务部,社会实践部,初级团校秘书处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各部门本学年工作总结。部长们分享了一年来团委工作的感受和收获,对团委的细心指导和培养表达了感激,部门成员一年来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于以后团委工作的期望和美好祝福



各个部门部长发言

接着,团委各成员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飞花令”“看图猜成语”等团建活动,各位成员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成员之间更加熟悉默契。



团建活动

最后,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全员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本学年,各个部门都优秀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我们也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委各个部门一定能够互帮互助,越办越好





团委大家庭合影

心理学部团委组织部供图供稿

上一篇:【喜报】北师大心理学部学子荣获“京彩大创”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第六次读书分享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