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喜报】北师大心理学部学子荣获“京彩大创”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日,由市教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发展改革委共同主办,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的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初评工作于日前结束。在此次大赛,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生参与的项目中,共有4个项目获得了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

心理学部成员

源爱万相

焦静、赵欣然、赵睿、姜沅辰、高菁

爱与生命——专注性教育的社会企业

李若宸

智绘工坊——智能动漫创作加速引擎

吴怡萱

立方——影视教育学一体化工作室

郎咏颀


获奖项目介绍

源爱万相打造了一个针对心理咨询师就业成长的沉浸式社群的平台。平台提供沉浸式虚拟咨询空间,专业咨询督导,支持咨询师低成本实践及开设个人工作室。同时依靠智能化用户数据收集提升咨询有效性,解决现今心理咨询师成长费用高,咨询者线上咨询效果参差不齐等痛点。

爱与生命专注性教育的社会企业以解决中国社会性教育缺失问题为初心,依靠多年性教育学术研究积淀及教育探索成果,开展性教育文化传播、课程研发、教材出版、教师培训业务的社会企业。在实现公司盈利的基础上,以发展社会影响力为最终目标,希望成为有影响力的性教育文化传播品牌,有社会认知度的性教育培训公司,专业的性教育教师培训企业,促进社会性教育水平提升及社会和谐发展。

智绘工坊智能动漫创作加速引擎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动漫制作服务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研发,整合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为动漫行业提供线稿智能上色、图像风格迁移、区域识别、智能补帧等服务,以期有效提高动漫产业生产效率,缩短制作周期,降低制作成本。

影立方——影视教育学一体化工作室是一家影视教育服务企业商业+公益的经营模式,学研一体化的发展动力。研发了五标拓展性课程光影文学育人+育美+育德电影治疗等多套系列影视教育课程,并搭建与之配套的线上教育服务平台,实现多维度内容研发及教育普及以改善我国影视教育师资力量匮乏、课程不成体系等现状,普及优质影视教育。

上一篇:【喜报】北师大心理学部学子荣获“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主赛道铜奖

下一篇:【活动】2022春季学期团委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