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北师大心理学部专场求职技能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6月21下午3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举办主题为“求职技能分享的线上专场活动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职业准备研究院院长、国家就业智库团队专家李妍老师进行了分享,就业助管汤文佳同学主持了分享会。



分享会的开始,李妍老师当前的就业市场的大环境和毕业生的就业发展趋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地级市人才吸引力度加大,毕业生就业出现城市下沉趋势;毕业生走向灵活就业自主创业;回归实体经济,深入产业,专业型人才,技能型人才需求扩大。



接下来,李妍老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一下结构化面试,包括定义、流程和问题类型和回答技巧。李妍老师还为大家总结了压力化面试通关四步:应聘准备、自我认知、心理建设、表达能力。



接下来,李妍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包括流程、题本类型、通关技巧等信息,希望大家能够克服无领导小组讨论的不良情绪,正视求职竞争。



最后的答疑环节,李妍老师针对大家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曹玉卿

供图:曹玉卿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暑期实践预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