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6月23日下午七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会议由梁静同志主持,邀请了五位优秀的师兄师姐分别就保、工作保、考研、找工作、出国等事项分享经验。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梁静同志带着大家齐唱《国际歌》。

接下来是正式经验分享环节。

首先由廖晨曦师姐介绍保的经验,包括如何准备夏令营,如何准备笔试以及保关键时间节点的把握等内容,给了我们宝贵的参考。


然后由张杰宁师姐介绍工作保相关事项包括学校政策、注意事项,以及面试的实践经验,给出了很多实用详细的技巧,同志们收获满满。


接着由徐似玉师姐分享有关于实习、找工作的经验,她不仅分享了自己找工作的心路历程,还帮大家收集了2018级其他师兄师姐感受和体验帮助我们开阔视野


第四位分享的崔琪师姐,她给大家带来了详实的考研经验分享,作息安排、参考书目、科目复习比重等,干货满满的资料让大家收获颇丰。


最后由高师兄分享了关于出国的经验,包括如何确定自己要不要出国,如何找到心仪的院校,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等,让大家看到了出国的更多可能性


总的来看,本次分享会涵盖了本科毕业后选择的多个方向——保、工作保、出国、找工作、考研等等,内容丰富、干货众多。各年级同学既加深了对各个去向的认识,又吸收了前人的建议和经验,大家都获益匪浅,在道谢声中,此次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倪伊慧

供稿:倪伊慧

上一篇:【新闻】北师大心理学部专场求职技能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