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827日上9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1316召开了陆靖仪、孟一凡、李贳伟三位同志的发展大会,支部共7名正式党员,实际出席4名,超过正式党员的一半,符合召开发展大会的条件。会议组织委员连阳宇代理支书主持进行,心理学部党委书记乔志宏老师列席会议。

大会在《国际歌》中正式开始,组织委员连阳宇首先介绍了发展大会议程,之后按照规定分别进行了陆靖孟一凡、李贳伟三位同志的发展议程。

第一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陆靖仪同志。陆靖仪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宣传委员叶己璇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政治审议的情况。随后,会党员对陆靖仪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中指出了该同志的优、缺点,并针对陆靖仪同志在积极分子阶段思想上的转变进行了提问,陆靖仪同志也对此进行了回答。讨论过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对象进行表决。经过计票,组织委员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通过接受陆靖仪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陆靖仪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会牢记初心,把助人这条路走下去。

第二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孟一凡同志。孟一凡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宣传委员叶己璇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孟一凡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针对孟一凡同志在以往活动中的表现和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提问,孟一凡同志对此进行了回答。讨论过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对象进行表决。经过计票,组织委员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通过接受孟一凡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孟一凡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在未来会继续努力,向着实现共产主义的目标奋进。

第三位发展的积极分子是李贳同志。李贳伟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宣传委员叶己璇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李贳伟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针对李贳伟同志未来自我提升的规划进行了提问李贳伟同志对此进行了回答。讨论过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对象进行表决。经过计票,组织委员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通过接受李贳伟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李贳伟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在未来会在活动中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

发展议程最后,组织委员带领三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发展议程结束后,乔志宏书记进行了讲话。首先,乔老师肯定了三位同志在学习、生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并对三位同志表达了祝贺。随后,乔老师表达了自身对三位同志以及所有党员的期望,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做到思想上入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行动上更优秀、更利他,积极帮助他人;态度上保持真诚,做到不油腻、不多虑。最后,乔老师强调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号召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号召与要求。

会后,顺利发展的三位同志在党旗前合影留念。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赖艺蝶

供稿:赖艺蝶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生活指导室“自我关怀小组 第三期”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支书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