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29251930在后主楼1532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上学年党员学时记录总结以及对新学期党支部学习内容的规划。支部内19名党员与积极分子同志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奏唱国际歌。



其次,支书赵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并向大家介绍了“优师计划”与公费师范生的区别。


接下来,纪检委员刘明宵同志总结了同志们在上个学年中理论学习的情况。支部中的同志们在过去的学年中参加了大量学习活动,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

支书赵恒同志鼓励大家在新的一个学年继续坚持理论学习,达到党员的学时要求。


最后,支书赵恒同志与同学们分享了新学年支部内的工作计划以及对学习内容的规划。后续支部会组织同志们围绕党的二十大进行学习,包括集中观看、支书讲党课等方式,促进支部内同志们积极学习理论知识,领会二十大精神。此外,本学年中也将会继续开展第二季微党课系列活动,目前支部内已经确定了部分第二季微党课的主题,包括:党史中的人物、时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等。支书赵恒同志鼓励大家继续在未来的学习活动中多交流、多参与。

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供图:张嘉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张嘉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一季圆满结束

下一篇:【活动】学习习总书记给“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心理学部团委干部培训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