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治学修身论坛活动”——SCI审稿人Cabe教授分享国际学术论文发表
发布时间:2015-12-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12月16日下午,LetPub在我校教四楼101阶梯教室举办了“治学修身”系列之国际学术论文发表的相关讲座。会议成功邀请到曾担任《Metaphor and Symbol》、《Teaching of Psychology》等杂志编委会成员的美国北卡大学终身教授Cabe,分别从研究者、审稿人、编辑的角度就成功发表SCI论文的策略,撰写SCI论文的实用技巧等给予详细阐述,并在会后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提问式交流。

图1  Cabe教授讲授英文论文写作的技巧

此次会议吸引了100多位来自北京各个高校不同学科领域的科研学者参加,会场气氛活跃,Cabe教授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会后工作人员积极向参会老师讲解LetPub服务流程及涉及的学科领域,并根据不同需求详细介绍服务内容。

图2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者从资深SCI期刊编委身上学习到了如何进行撰写满足国际期刊要求的英文文章、怎样回复审稿人的问题等非常有用的技巧,也深入了解了美国LetPub编辑可以为中国科研学者和国内英文期刊提供的编辑服务内容。

 

(心理学院研会 赵雅晨供稿,代猛供图)

 

上一篇:【活动】Face-to-Face心理文化节——心理咨询,Gotcha!

下一篇:【活动】北师大MAP专题讲座之“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回顾与展望”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