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实验技术拓展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到前沿的实验技术和脑科学机制,心理学部团委科技创新部联合学生会学业部于2022年4月29日举办心理学实验技术拓展线上讲座,邀请到了心理学部教授周可老师为大家讲解TMS经颅磁刺激技术相关内容。

周可老师先为我们介绍了目前用于人类被试的几种主要干预方法,并介绍了TMS设备不断优化的历史。




接着周可老师又为我们讲解了TMS的作用原理,并基于原理讲解了TMS在使用中的影响因素。



做完基本介绍之后,周可老师为我们说明了TMS技术的优点与局限,并强调每一种研究方法都有其优缺点,要根据自己所做研究的实际需求选择最合适的研究方法。



然后周可老师为我们介绍了TMS目前的临床应用。



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周可老师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讲座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团委科技创新部、学生会学业部

李明轩供稿

张芸鹏供图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实验技术拓展讲座顺利举办